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慧捷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

会员卡, 贵宾卡, VIP卡, IC卡, ID卡, 消费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会员积分软件,会员积分系统,会员消费积分系统
会员积分软件,会员积分系统,会员消费积分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9会员积分软件,会员积分系统,会员消费积分系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6 11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会员积分软件,会员积分系统,会员消费积分系统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14443A、ISO14443B、
软件名称: 会员消费积分系统 版本类型: 网络版
操作系统: Windows 7 软件类型: 服务行业软件
型号: V2.0 规格: 1*1
商标: 慧捷 包装: 纸盒
产量: 100000

“会员积分软件,会员积分系统,会员消费积分系统”详细介绍


会员积分系统:
    一般为连锁经营商家给其消费者所发放的会员卡,一般限于在发卡商家连锁店铺消费。
分类:
店铺会员卡积分系统:
    比如商场、超市、实体门店给消费者发放的会员卡。一般限于当地或者发卡店铺使用。
功能模块:
1、通过系统建立会员数据档案,掌控会员多方面的资源。
通过软件系统,不仅可以记录会员的会员卡、会员等级、电话号码、住址等基本信息,还可以记录每次与会员联系的情况、会员家庭成员、会员积分情况、会员消费信息等,使企业全面掌控会员全方位多角度信息,掌握顾客的需求,为建立良好长期的客户关系网打好基础。
2、会员等级制度,对核心会员加强管理,预防会员流失而造成损失。
    可根据会员为企业带来的利润不同,为会员进行等级划分。如根据会员消费的金额、消费的次数、信用额度等情况对会员进行等级划分,并通过数据的统计分析,了解不同等级会员的信息,对高等级的会员加强联系,建立长久良好的客户关系,防止会员流失。
3、支持多功能会员卡,打造独具一格的会员卡,吸引顾客的加入。
    系统可同时支持折扣、计次、限时、信用额度等多个功能,根据企业的需求灵活设置和运用,是实施各种营销手段的基础。
  折扣:每种卡可以设置不同的折扣率,顾客消费的时候自动根据折扣率打折。
  计次:对会员消费次数进行限制,会员消费时可以划次消费。
  限时:可以设置会员卡的使用期限。
  信用额度(可选择性地启用):支持会员消费的时候,由于各种原因不得已赊帐,在收银的时候就可根据信用额度进行记帐操作。
4、强大的会员积分管理,满足企业复杂多变的积分制
5、会员营销分析,帮助企业领导制订成功的营销计划
· 会员卡分类统计分析:了解哪种会员类型最受客户欢迎
· 新会员发展趋势:了解新会员发展动态
· 会员所属业务员分布:了解业务员的业绩
· 会员性别、年龄分析:分析企业会员的基本特征
· 会员地区(所属区域)分布:分析营销策略的区域分布,选择合适的营销地点
· 会员卡转介绍排名:会员介绍新会员加入,这类会员的排行榜
· 会员流失预警:查询出超过某段时间没有来消费的会员情况
· 会员信用预警:分析出会员用信用透支后一段时间内没有还款的情况
· 会员消费预警:设置消费周期来了解会员消费情况,及时给出警报
6、商品销售分析,帮助企业制定经营决策分析
· 通过统计分析,使企业及时了解商品销售动态,商品的成本、利润,掌控企业经营状况
· 商品类型销售分类统计:以图表的形式按不同商品种类分析成本、利润、销量等信息
· 销售趋势:按年、季度、月、周、日不同的时间区间分析商品的销售趋势及其利润与成本
· 商品分类销售分析:分析各个商品的成本、利润及销量
· 人员销售排名:分析业务员销售商品的业绩
· 商品销售排名:分析各个商品的成本、利润及销量,并列出各个商品的详细信息
· 商品库存排名:设置商品库存预警日期,了解哪些商品需要及时补货
· 商品送货提醒:了解哪些商品需要送货,以及送货的日期、业务员及会员
广州市白云区黄边南路66号泰洲商务中心A218
联系人:周伟君    
手 机:13711472024   
QQ:1074364221   342273980
网址:http://www.gdka.com.cn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